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CarolTai凱若拼布

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小貓妹的作文






即將小學畢業的小貓妹 , 將一些課本、作業本都丟進資源回收箱 。整理這箱子時 ,   無意中發現一本作文習作簿”, 隨意瀏覽一番 日昨已嘲笑加譏笑烏龍大嘴鳥姐姐的文章之後 , 深有所感 : “平平吃一樣的東西 , " 大小漢 " 差這麼多
仔細想想她們倆是有差異的 , 小貓妹喜歡看書 果然 , 印證大量閱讀是寫作不二良方

以下是小貓最近寫的一篇作文
 
鳳凰花開時

時光荏苒 , 歲月如梭 , 離鳳凰花開的季節又接近了 。 六月 , 是鳳凰花開的日子 , 也是六年級們要離開校園的日子 , 想起這六年的點點滴滴 , 讓我更加捨不得這校園 。

    想起剛入學時 , 懵懵懂懂的我 , 殊不知自己將要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學校的生活 , 對當時的我都是一個從沒遇過的新鮮體驗 。 學校中的大操場 、 游泳池 、 植物園和特有的樹屋 , 初次看見時 , 都覺得十分驚奇 。 這些曾經讓我鍛鍊體能運動場 、 曾經讓我學會游泳的游泳池和曾經還我了解各種自然生態的植物園 , 如今 , 我卻即將要向它們道別了 。

    學校的生活 , 使我更加獨立 , 學校裡的老師 , 教導我許多人生道理 , 使我變成知書達理的大姐姐 ; 學校的同學 , 使我學習更快樂 , 越來越喜愛上學 。 一心認為學校是另一個大家庭 , 這裡有我開心 、傷心、生氣等各種回憶 , 現在都將要被我鎖進一個屬於我的回憶盒子了 , 雖然有著說不盡的不捨 , 但希望有著這些回憶的陪伴 , 我能更加勇敢的面對我的國中生活 。

    俗話說 : 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。」 小學生的生活帶給我許多快樂 ,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保存這些回憶 , 並且記取小學所學到的知識和道理 , 加倍努力 , 盡情享受著下一場 , 我將要參加的國中筵席 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