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CarolTai凱若拼布

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

大嘴鳥和小貓咪畢業了!

昨天是大嘴鳥姐姐和小貓妹分別從國中小畢業的 日子 , 得知她們倆的畢業典禮是同一天開始 , 我就很煩惱到底要怎麼同時出席兩個學校 。 還好兩個學校大概事先有 " 講好" , 一個上午一個下午 , 而且連老天爺都 "商量" 好 了 , 上午在戶外舉行的太陽公公光臨了; 下午在大禮堂舉辦的 "雷公杯杯" 也感到幾許哀傷

校長和師長躲在陰涼處對同學訓話 , 畢業同學在大太陽底下 "受烤" 。

校長在台上講話 , 同學在下面開起同學會


大嘴鳥平時 像個 "男人婆" 從不穿裙子 , 畢業典禮學校規定一定要 穿裙子 , 煩惱的不知如何是好 : 「人家不想穿裙子啦 ! 走路腳會打結啦 !」
「不會啦 ! 腳那麼粗 , 要打結不容易啦 !」老媽吐槽說
 「馬麻 ! 人家腳哪有多 啦 !」
「好啦 ! 沒有粉 , 只有一點啦 !」
「馬麻   ............」
腳沒打結 , 倒是有點像水桶搬家


  典禮最後每班為自己的導師獻上一首 " 愛之歌 "   !!


珍重再見 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貓妹的畢業典禮
校長講話 :  「小朋友長大後要『做什麼  ,  像什麼  !』」。

這所小學曾經是 "全世界最大的小學 " 喔 !

唱校歌   唱畢業歌 



典禮結束回到教室 , 老師作最後臨別贈言 , 小貓妹哭了 (趴在桌上)  !



4 則留言:

小獅王媽咪 提到...

寶媽,
2個女兒都很有你的影子耶! 姐姐很酷, 妹妹很秀氣喔! 恭喜熬出頭啦! ;)

還有, 妳還年輕, 只比我多吃幾年米, 別再自稱姨婆好嗎? 那起碼是30年後的事...嗚! ....我不想那麼遠, 因為會想起自己30年後也是這樣....嗚.... :((

 

版主 提到...

小獅王媽咪 ,
妳如何知道2 個女兒有我的影子 ? 而且要等到妹妹念大學以後才會出頭啦 ! :(

我當姨婆的資歷比我當媽來得深喔 ! 妳不要小看我喔 !! :))

小獅王媽咪 提到...

吼,當然我有透視眼阿! :-B (哈, 騙你的啦... :P )
我是偷看你的大偷貼啦... :D

4 歲就當阿姨了囉, 哎呀, 失敬失敬! :-O

版主 提到...

大頭貼只有姐姐和妹妹啊 ! 難道妳把姐姐(有這麼臭老嗎 ? :(( ) , 當成寶媽 。
不過 , 不管我去學校或補習班 , 沒見過我的都知道我是大嘴鳥的媽 :P 。這樣妳就知道有多像 !
而對於這一點 , 大嘴烏姐姐的反應是 : 怎麼這麼倒楣啊 !! :(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