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CarolTai凱若拼布

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端午節的家族聚餐






每年 的三大節日 ,  端午節 、中秋節 、春節 是公公婆婆三個嫁出去的兒子(是兒子們自己說的 ) , 輪流辦桌的日子 ,  主要目的聯絡彼此和增進感情 。 雖然大家住得很近 , 但是 平常都忙著過自己的日子 , 彼此不常見面 。
這幾年來 , 老三一 家人定居米國 , 這三大節日的活動 , 繼續由大嫂和二嫂輪流執行 。
炎炎夏日 ,  大家都很害怕吃大魚大肉(其實是偶怕胖啦 ) ,  所以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 , 要煮大魚小肉多青菜 , 果然策略奏效 , 幾乎每盤見底 (因為物以稀為貴 , 只有7 菜一湯)  。
湯 : 雞肉蛤仔湯


6 則留言:

小獅王媽咪 提到...

=P~ 啊,看了口水直流呢!
寶媽會辦桌ㄋㄟ! 下次回台要給寶媽請啦... :x

版主 提到...

請客 ? 一點問題都沒有  。
我還真的希望可以見到妳呢 !(可是妳要有心裡準備 , 我可是比妳年長10多歲的歐巴桑) :((

 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, 送妳一個符合妳的身份和最實用的 "媽媽袋" 。 :))

小獅王媽咪 提到...

真的嗎? 很不好意思耶... :">

但是又很高興... :D

寶媽對我真好... (竊笑中)....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Gloria 提到...

   Dear: 
       好好吃喔~~~   看了  都流口水啦  ..........    :-*

     我也吃的很清淡 ~  兩個孩子 美式作風  餐桌上沒大塊的肉  就說沒菜......   :-S

版主 提到...

有時為了慰勞辛苦準備基測的女兒 , 在廚房汗流浹背地奮戰半天 ,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:  「蛤 !  要在家裡吃喔 ? 不出去吃喔 ? 」 :((

到底為誰辛苦 為誰忙 , 用心做飯的媽媽 , 不如用心去買麥當勞 :@) 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