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CarolTai凱若拼布

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給大嘴鳥的小豬包包

記得二年前 , 帶著大嘴鳥和小貓妹去美西旅遊時  "身負重任" 要幫朋友買數個 COACH 包包回來 。包包的圖片和型號都有了 , 就是要比在台灣買便宜 , 從中正機場免稅店開始逛起 , 先把某個型號包包的標價記錄下來 ,  接下來不管是 Outlet 或在舊金山機場免稅店 , 瞎拚的重點都是尋找 COACH包 。這個時候大嘴鳥姐姐受不了 : 「 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包 , 用塑膠袋就好了 。」
 
小孩子不懂事 , 妳不知道馬麻的朋友是貴婦級的 , 怎能用妳的思維看事情 。」
 
果然有一次大嘴鳥去同學家玩 , 回家時我發現 , 她用那種紅白相間的塑膠袋 , 裡頭裝著鑰匙 、手機 、零錢包 等等 。 「妳怎麼會用塑膠袋裝東西呢 ? 」我看了差點昏倒 !
 
「我只有書包和大背包啊 ! 只有一點點東西而已 , 用塑膠袋有什麼關係 !
 
唉 ! 這位大姐 , 妳麻幫幫忙 ! 隨便一個袋子都比塑膠袋好吧 。
於是 , 愛做拚布的馬麻 , 做一個除了書包以外 , 可以外出用的包包給妳 , 不要再用塑膠袋了啦 !
 
背面的拉鍊口袋上的拉鍊頭大嘴鳥造型喔 !
袋口的處理方式 老師沒教過 , 目前是拚布中輟生 ,  照著書本做 。看了N次也拆了N次 ,  真是的 : 「偶數白出」嗎 ?

內裡有幾米風格喔 !


8 則留言:

小獅王媽咪 提到...

哇賽  我覺得這比COACH包好看又好用耶!
尤其是幾米內襯, 卡哇依喔...

版主 提到...

其實是獻醜了 , 要是被 "拚布達人" 看到會被笑死啦 . :((
我準備這個暑假過後再去 "拜師學藝" ! :))

惠媽 提到...

怎麼辦? 我也好想要一個喔!!! :-S  可不可以拿個東西和你交換. :((

版主 提到...

免費送妳一個 , 不用拿東西來換啦 ! :)

有人喜歡我做的東西 , 我要偷笑好幾天呢 ! :))

 

Gloria 提到...

做得真好 !!  顏色很有夏天的清涼感覺   看了都喜歡呢~~~ @};-

 

版主 提到...

聽到老師的讚美真開心 ! :))  也很不好意思 ! :P

如果有機會 , 在拚布和孩子教養方面 , 要多向您學習 。 :)

牛媽 提到...

寶媽用的布和配件,講究ㄋㄟ :x

版主 提到...

牛媽好捧場喔 :))

在妳家潛水好久了 , 偷偷地學妳高深的武功 , 早知道早點冒出水面  , 也不致於 "門可羅雀" ! :((